吃得杂,产得少,慎关
只写自己喜欢的,完全主观的个人bot ao3:700

Case Closed

建设K49/安琪尔





  咽一下口水。又咽一下口水。松开紧握的双拳。再重新把眼睛睁开。现在安琪尔可以确定,这确实是K9999的脑袋。没有连接任何部分,截断面血肉模糊,好像一颗被抛出去的腐烂苹果的人体组织,这便是K9999的头部。


  啊,好害怕!


  不自觉地说出这句话,却感觉像是飘在空中一样失去了实感。安琪尔并不害怕。但她也不好奇。难道就这么一个脑袋就能让她看出K9999究竟甩开她一个人去了哪里?能让她推测出杀他的究竟是哪个音巢干部,或者是哪个不长眼偏偏又不好惹的家伙?她想挪开视线,可是没能做到。即使看不见它,她也会想到它,想到它好好地接在他身上的时候是什么样子:啊——真不算什么好时光。但是。


  鲜血在她的脚边积出一片湖泊。怎么它偏偏知道往这边流?K9999最不喜欢这样,他让她不要太管他的事。不就是这样嘛,没有安琪尔大人,你就变成这个样子了。安琪尔想把他的头拎起来,说:喂,你不是说要变强不想被人控制吗,怎么一下子就被人掀翻了,你当是过家家吗?她会把嘴撅起来,假装看不到他面孔上残留的麻木狰狞。你起来打我啊,揍我吧,我知道你最讨厌别人这么说了。……啊呀!他不能回应,现在她说什么都是对的了。


  ……谁啊?到底是谁啊?!是作画吗??她四下看着,感觉汗滴下她的额头。怎么可以这么自以为是,把他的脑袋孤零零地扔在这里。就算要杀他,也留个漂亮一点的尸体吧,她所认识的K9999……这样子就太狼狈了,她根本不想承认。她站在地上,全身发沉,那一块肉仿佛掷出一条锁链把她困在那里,可她感觉不到。


  K9999!她叫他一声,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猎奇的人,对着一块残肉翻来覆去地看。这是K9999吗?她又开始不确定了;是的嘛!他这张脸她一下子就能认出来;不是的,她冷静地否定自己,他不会允许别人对他这么做。


  她想起他的笑声,在战斗的时候他痛苦着,又在享受,那说不上来的大笑……她喜欢听,喜欢那其中的挑衅、不屑、狂妄、支持、赞赏、冷漠、绝望、不安……她一部分的心属于那种笑声。它消逝了,带走了一部分的她,她面无表情地瞪着面前的景象,感觉很不舒服,想呕吐。


  她最后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?她想不起来了。无论她如何努力,她都记不清他是如何与她告别。难道真的有告别,还是她的心在替她重新缝补那缺失的血肉。


  我又是一个人了。她好像尖叫了一声,但没有听见回音。傻瓜,你一直就是!你算个什么东西,音巢没在乎过你,你还觉得K9999是你的朋友。他不是我的朋友。她试图辩驳,我没有把他当作朋友。家人?那更可怕。把他当作羁绊,当作一种可能性,现在它消逝了,你本来应该觉得危险。安琪尔哭不出来,然而疼痛砸开了她的胸腔,在她身体里的每一个角落回响。


  K9999。她最后喊了一声。如果这是假的,你就站起来走开吧,我不需要你和我说话。


  没有回应,不知为何它滚动了一下,翻过去变得看不到脸。安琪尔一下子跌坐在地,但她知道这只是一个梦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扎特病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