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杂,产得少,慎关
只写自己喜欢的,完全主观的个人bot ao3:700

写点没脑子的K'ula出赛实况

比赛具体设定参考了拳皇94(95?)漫画



  烈日的赤炎下连空气都微微扭曲起来,把人都要烘烤窒息,这时候主持人亢奋的解说就多少显得有些多余。全场最清凉的恐怕是擂台中央正大打出手的二人,都是多亏了库拉的冰能力。


  拳皇地区预选赛。咀嚼着这几个字的观众分为两类,一类是对K'队早有耳闻的,另一类是凑热闹的门外汉。可这两类人此时都不外乎产生了同一种想法:这个瘦弱的小女孩,不会真的要输在这里了吧?


  于普通观众而言这并没有什么所谓,或许对K'队尚未出场的其他二人也是如此,但那些早早赌下大比分的观众只觉得这种天气愈发地令人焦躁。他们开始不自觉地抱怨、辱骂,对着场地挥起了拳头。


  某时某刻,场边的K'突然啧了一声。这声音绝算不上小,偏偏他又没有任何其他举动。马克西马的眼神在场上的库拉和身旁的K'之间来回转移,疑心K'的动机和自己的听力。


  他还是犹疑着说了:“虽然库拉表面上一直落着下风,但她还是有很大机会的。”K'应该也可以看出来,马克西马从搭档无动于衷的神情里推断。不是担心库拉,那是……?


  “……烦死了。”K'低声说,“一会儿她打完了你去换她。”


  马克西马点点头,视线扫过K'放在口袋里的手。那里应该还塞着一条毛巾,这是用来认输的。以往,K'拿着这条白毛巾一次又一次地换下库拉,然后亲自去教训她的对手,他的目的也很简单:不想看她挨打。可是这种换人和主动换人的性质毕竟还是不同,他使多了同样这招,库拉竟然和他闹脾气了。


  “对我放尊敬一点!”,她好像是这么说的,对于他自作主张地抹杀她作为格斗家的人格非常愤怒。


  由于库拉的好奇心,K'队不得不参加拳皇比赛,由于对手正好是女性,又不得不派库拉做先锋。一路走到这里,K'为这种环环相扣的命中注定感到既惊疑又恼火,又一次地,他对照顾他人的麻烦程度有了深刻的感触。


  这位不知名的女选手看着只是高高瘦瘦的,没想到格斗风格竟然很大力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库拉稍有不慎就被她搬来搬去,好不狼狈。只得一路蹲防着找机会,看上去却像是对方一直在进攻,而她不堪承受一般。


  场上的对峙越是焦灼,会场的气氛就越令人无法忍受。马克西马望了望愤怒的观众,又看了一眼表面上还若无其事的K',努力压下自己的急躁不安,自我劝说着多点耐心。天气实在是太热了,就算平日里冷漠的人也难免失去镇静,库拉……真的能做到吗?


  “也差不多可以了吧。”K'说。话音一落,对手终于按捺不住,重重的一拳挥出去,没能攻破库拉的防御,反而暴露了自己的弱点。接下来便不必赘述,恍若一股凉风掠过赛场,机动性显然优于对方的库拉没有给再多的机会便将她打翻在地,大热天里竟然也能让人打起寒颤。马克西马在场下举起拳头喝彩:好!她只是摇摇头,呼了口气说:好险,要不是我还不是很热,可能真的要输了呢。


  好了吧?K'在底下问她,你瘾也过够了吧?下来休息!


  库拉一定要和马克西马击掌,说看别的格斗家都是这么干的,她也想要。还问为什么不是K'换她,这样她可以和K'击掌?马克西马笑笑,心说他要亲眼看着你才放心嘛。


  库拉走到K'身边的时候,K'轻轻哼了一声,好像要说些什么却又没说出口的样子。过了一会儿她发现他把手伸到她面前,不明所以地握上去,他就把手掌摊开,里面是一颗糖。


  因为太热,连糖都融化,糖纸微微黏在糖上的一颗糖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 )

© 莫扎特病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