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杂,产得少,慎关
只写自己喜欢的,完全主观的个人bot ao3:700

  柯隆第一次见安琪尔,被她直白的打量和挑逗吓跑,说这女人搞什么鬼啊,转过身去又耳朵红红。


  安琪尔对他说:哎,K9999,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,记得告诉我一声,不然我找不到你了。柯隆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,只是一直偷偷看她,每次都害怕她发现,每次她却也没有转过头来找他的目光。他后来知道为什么,原来她是骗子,他站在废墟上,踩住自己的影子,说,我要走了,还不知道要去哪里,所以没法告诉你。他在心里说:是你先犯规的,不能怪我。可是他们说到底也没有过什么约定。他从来也不够了解她。


  柯隆就走了。


  再见面的时候,即使隔着那么远、那么多人,他还是一眼就看到,正像猫一样伸着懒腰的安琪尔。重逢变得好随便啊,可他还是很开心。脾气也臭不起来了,安琪尔一道歉连质问也说不出口。好了,这么多年,我也变了很多啊,你就好好看着吧。


  安琪尔笑眯眯的,终于学会趴在他肩膀上撒娇。柯隆不想表现得太没用,幸好机械臂不容易颤抖。安琪尔说你怎么话比以前少了,好想知道你去了哪里做了什么呀。他没问出口的是:你呢?他也没有讲自己的经历,不想承认自己还在单方面地闹别扭。安琪尔逗他说:你是不是讨厌和我说话呀?


  明知道这女人讲话不能太当真的,他还是装作不耐烦地回复:才没有啊!他还想说,难得想说,现在不讨厌,以后也永远不会。可他看到她认真的笑脸,又什么也不会讲了。


  那就这样也很好嘛,安琪尔看着他说,就这样也很好呀!


*不太官方向,大多是脑补…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扎特病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