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杂,产得少,慎关
只写自己喜欢的,完全主观的个人bot ao3:700

又有人要被妈妈批评了

K'ula



  K'很讨厌这个被冠名为“探亲”的活动。他不明白为什么当他对戴安娜和霍斯全无偏见的时候,她们却可以对他挑挑拣拣而不必为此负责,所有人都不站在他这边。

  

  当库拉扑向她们的时候他的胃扭曲了一下,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尽管他很少这么做,他还是忍不住在心里许愿,希望库拉不会节外生枝。不过所有事情好像都事与愿违,目前为止,在他身上发生的事还没有什么特别顺利的。

  

  库拉突然把手捂在肚子上,面部痛苦得抽搐,打断了她未说完的话语。那两位在一番焦急又没有回音的询问以后,立刻向他抛来眼刀。

  

  “……哈?”K'说,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是她自己要吃冰激凌的。”

  “不应该那么顺着她啊。”马克西马接话道。

  “可是最顺着她的不就是你吗?”他的搭档很快质问道。

  戴安娜一边扶着库拉,一边抽空批判他:“你怎么总是这样子?你让我怎么放心把库拉交给你?”

  

  又来了。K'瞥了一眼正冒着冷汗的库拉,难得想,最好还是不要说话。戴安娜问:“你们给她吃了几个冰激凌?”

  马克西马顿了一下,侧头看他。

  “三个。”K'说。

  

  戴安娜的表情看上去好像他是个巨婴。K'开始回忆以前她这样吃有没有出什么问题,答案似乎是没有。但是他陷入回忆的神情好像把事态搅得更混乱了。戴安娜高声抱怨着,霍斯试图把库拉带走,或者给她叫医护什么的。

  “……不要说他了。”库拉嗫嚅着,剩下的字句被她吞掉了一大半,只有她的家长听到了。

  “喂,去药店买点药来。”

  K'和霍斯对视了一下,迈开腿往外走,“命令别人的话,就不要说得那么……”

  “要不是我们要陪库拉,根本用不上你!”戴安娜怒道。按照K'原来的脾气,应该至少回身给她一下的。唉,但是,库拉又怎么办呢?他复又步入烈日下,觉得自己和戴安娜至少有一个共同的目标。

  

  ……快点好起来吧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扎特病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