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杂,产得少,慎关
只写自己喜欢的,完全主观的个人bot ao3:700

Cold as Fire

摸一下K'ula,祝妹妹生日快乐~




  薇普对他说:该还人情债了吧。


  K'叹了口气,说是啊。可在此之前,他还没有想过该如何和那个冰女孩相处。她是为了对抗他而生的,是作为追杀他的一把利刃而来。和她在一起他该如何自处呢?他只知道这是之后要考虑的问题。


  他曾觉得她不过是音巢的爪牙。他怜悯她,因为他们相近的出身;又轻视她,因为她好像天生就无法理解那些禁锢、那些追寻。


  可她逐渐变得有些不一样了,每次和他交手,她沉默着望向他的目光,从浅浅透明的冰棱变成温热企盼的暖流。她在羡慕他,还是在请求他?他的内心变得困惑又迷茫,她就像一团雾时不时地来困扰他,让他不能畅快地呼吸,不能毫无罪恶感地将她弃在原地。


  她毕竟有家长,她是音巢的人。跟着他又不会更好。可他没想到的是她竟然真的孤身一人去摧毁零式加农炮。无论其他人如何将她看作一个孩子,一个无法反抗的试验品,她都长大了,她把自己的生命变得炽热而悲壮。对于她的釜底抽薪,天真难辞其咎,可K'认为哪怕是无知,也足够了不起了。他轻易地嗅到她身上自由的气息,它们闻起来就像淡淡的烧焦后冷却的味道,又像一阵若有若无的糖果香气。他望着自己牵住的那只手,他们现在是同类了。


  他和她之间长久以来的距离好像一瞬间就消弭了,就在她从高空坠落的那一瞬间。顽皮的命运对他睁开一只眼,那只眼睛那样像她,如果真的是她在那一刻望着他。他感到自己变得轻盈,变得如此容易被一眼看穿,他的外壳不堪一击,内心早已熔为无物。那个坚冰一样的女孩,他迫切地追寻她的目光,想有更多了解,想改变这种单向的不安。


  她在那里。抱着机器残骸,朝她的监护人哭泣。她的脸埋在满是污渍的作战服下,那年轻的面孔因为从未面临的悲痛而微微扭曲着。她在他眼前活过来了。可他当时并没有意识到。他也不知道,他会记住这样一张脸很多很多年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扎特病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